老夫神烦【死不更新。】

且听风吟,且看日暮

【喻黄】关于聊天软件标示

*最近看到QQ聊天的标示突然想到的梗

*无脑沙雕文,不喜轻喷

*可能ooc,请装好避雷针

*@傻乎逼哉前排围观!!



-01.


    黄少天向来是QQ群内活跃分子,对于空闲时间边打游戏边聊天这种事情,他还是很享受的。



    对于聊天软件的更新黄少天再了解不过,对于新鲜事物他总是喜欢去探索。



    某日,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:



    夜雨声烦:@全体成员 早啊!早啊大家!!在这阳光明媚的早晨,面对太阳不懈劳动坚持工作的精神,大家难道不会为自己的懒床而羞愧吗??起来训练吧,为了我们美好的未来,向着阳光致敬吧!



    海无量:黄少天你一大早上抽什么风啊!!我们昨晚和你抢boss抢到多晚心里没点数吗??起那么早你难道是属橘猫的?群主我抗议!不能给黄少天管理!!



    夜雨声烦:什么什么什么怎么说话的,给我管理怎么了,群主那是慧眼识珠,找到了我这样的金子管理你们!你是嫉妒!



    落花狼藉:抗议加一。



    无浪:抗议加一。



    风城烟雨:抗议加一。



    一枪穿云:抗议加一。



    生灵灭:抗议加一。



    王不留行:抗议加一。




    大漠孤烟:抗议加一




   ......




    扫地焚香:诶呦呦,这一大早上的,抗议加一万八!



    夜雨声烦:你们!你们同流合污狼狈为奸同恶相济朋比为奸随波逐流......周泽楷我可是看你了!你一出来就和他们说我坏话!王大眼还有你,我真是看错你了!你以后不是我铁子了!!



    一枪穿云:加一......




    王不留行:别,千万别把我当铁子。



    无浪:周队的意思是,他点了加一。



    君莫笑:哟,黄少天你一大早上闲着没事背词典呢,看起来语文学的不错啊。



    君莫笑:@索克萨尔 你们蓝雨是不是闲着的,早上有精力不去训练在这里学习语文,好像是准备跳槽去大学重读中文系是吧。



    索克萨尔:劳叶前辈关心了。



    夜雨声烦:队长早啊。



    夜雨声烦:我管理呢我管理呢我管理呢??你们是不是去威胁群主了?我告诉你们不要在法律的边缘试探!!!!


    吴霜钩月:你不是还有龙王和火吗?



    百花缭乱:什么玩意儿?黄少天你名字后头有个龙头和一把火啥意思?



    夜雨声烦:这你们都不知道??我是不是该嘲笑你们的无知呢?



    君莫笑:龙头烧烤。



    夜雨声烦:????你在说什么玩意儿??



    一叶之秋:口味有点重啊。



    沐雨橙风:哇哦,可以可以,品味独特。



    君莫笑:蓝雨待遇看起来不是很好啊,看咱们剑圣都饿的吃龙头了,喻文州你不行啊,虐待队友。



    索克萨尔:少天,我没让你好好吃饭吗?要是蓝雨食堂味道不好,我可以去和上面反映一下。



    枪林弹雨:



    流云:



    八音符:



    灵魂语者:


    夜雨声烦:我不是我没有叶修你一天就知道污蔑我们蓝雨是不是?那个东西要分开看到!



    索克萨尔:【bjeisobeh.微笑jpg】嗯。


    冷暗雷:龙王,好像是最活跃的成员,但是那把火我不清楚。



    君莫笑:好理解,干柴烈火。



    夜雨声烦:??!



    夜雨声烦:叶修你就知道捅刀子是不是??来来来来来pkpkpkpkpkpkpkpkpk!!



    索克萨尔:少天,解释一下?



   夜雨声烦:我不是我没有我真的没有都是误会啊啊啊!!!队长听我解释!!



 

-02.



    某日,黄少天看见了好友张佳乐与张哲平的四叶草,他慕了,于是当天,他删了表列所有好友,然后加回去。



     全体成员都认为黄少天疯了,黄少天只是高冷的给所有人发了一句相同的话:我要草!



    全体成员:???!喻文州你媳妇儿看天冷了给你准备了一个特大的帽子!!



    当日,训练完毕准备去休息的黄少天被喻文州叫到了房间。



    喻文州那着手机给黄少天看消息记录,黄少天看着他们都给喻文州截了个屏,并配上了话。



    流云:队长你相信我,这只是黄少的一厢情愿!我们什么都没有!!



   一枪穿云:误会......



    逢山鬼泣:喻文州你留不住老婆啊!



    海无量:喻文州啊,媳妇儿挺贴心。



     君莫笑:你们家少天很是饥渴啊。



    ......



     黄少天顿时觉着脑子不太够用:啥意思啊,为啥都这副样子……等...??!



     喻文州似笑非笑的勾起嘴角,看着脸色大变的黄某某。



     黄少天见自家队长的这副模样,警铃大响,自觉感到菊花不保,准备偷走。手刚碰上门把手,手被按住。



    喻文州在黄少天耳边吐气,声音带着笑意:“少天?饥渴难耐?”



    黄少天:好了,完了。叶修我记住你了!方锐我记住你了!周泽楷我记着你了!卢瀚文我记住你了!......我!完!了!



    最后啊,大概就是黄某某请假三天吧。






嗷嗷嗷嗷,卑微烦烦卑微请求,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要评论!!要么一人留一句吧!


评论(10)

热度(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