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夫神烦【死不更新。】

且听风吟,且看日暮

【古董局中局/药许】小日子

吼吼,老夫终于可以更文了!!看着一起不回返的小粉丝真是心伤(好吧,本来就没有多少...)

*最近看了《古董局中局》炒鸡喜欢药不然X许愿cp昂,很想试试写他们的文 @傻乎逼哉 前排围观昂!!

*ooc预警,不喜亲喷

*伪车嘿嘿




    此时正是三伏天,路上行人步伐都很急,像都急着赶回去找法子散散这闹人的热气。


    一个街边许多古董店,在那些装修的古香古色的小店儿中,时不时有几位看起来文邹邹的人物在各个小店儿中穿插。

     

     在其中一个古董店倒显得冷清,上面用立了个招牌“四悔斋”。


     一位戴着大墨镜的女子在“四悔斋”前定定站了一会儿,那个女子气质出众,墨镜遮住了她大半张脸,一头秀发披散,想那些港台明星一样散发着特殊的魅力,引起些人瞩目,但也只是多看了一眼,毕竟谁愿意实在“烤炉”中多待一会儿呢?


     女子伸手推了推门,嗯?这么早关门?居然不挣钱了?这是那位一天就担心不开张的许愿的作风吗?

 

      女子想了想,方震说了他没出门,就在屋里没错了,把门踢开?她黄烟烟这点钱还是赔得起的......




       “嘶......药不然你行不行了?快点行不行?”许愿只手请垂着自己颤抖的脚,看着身下的男子,从牙缝里挤出来了一句话。


       药不然一挑眉,一连高深莫测的笑着,抽出手来撩过许愿额前被汗水打湿的刘海,调笑着说:“别急嘛。”


       屋内的温度很高,两个人的衣服都被汗水打湿,许愿的双脚发颤,身体向许愿发出不满的警告,许愿疲惫的发出几声喘息。


       “唉,本来可以轻松点,可谁叫你不愿意呢?”药不然黝黑的双眸直直的盯着上方满头大汗的许愿,勾起了嘴角。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“嗯……你快点,废话少说......嘶......”许愿被两颊绯红,恶狠狠的朝药不然一瞪。


       “要不你坐下来?”药不然闷哼一声,表示有些受不了了。


       许愿一皱眉,挺着腰杆慢慢做下去,他拿手撑着药不然的小腹小声喘息着,白色的小方块的房间里,暧昧的气息在空中旋转,优雅的旋转幅度。


        药不然凝视着身上的许愿,把许愿看的全身红红火火,许愿悄悄捏了捏药不然腰上的软肉,催到:“你快点......我快不行了……”


        药不然看着这个体位,嘴角一勾想要说些什么。


       忽然,门被打开,药不然和许愿齐刷刷的看向门的方向,外面黄烟烟一手按着门,一手拿着墨镜,垂下她漂亮的双眸,嘴巴似笑非笑的勾着。


      “好啊,白日宣......”她抬起眸子看着屋内两个大男人,一愣,把没说完的话吐了出来,“......淫......”


        这个率真的姑娘看着屋内场景当场傻眼。白日宣淫??明明就是药不然在修厨房的水管,而许愿坐在药不然着用手电筒为药不然打光。为什么药不然会在这里修水管?修个水管搞得这么暧昧干嘛?黄烟烟以极其强大的精神压下了即将出世的素质三连。


        黄烟烟轻咳一声,尴尬的侧身靠在厨房的门上。药不然也是一愣,转头看了看还没反应过来的许愿,调笑着说:“大许,看来我们好像让烟烟误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。”

   

        许愿忽的反应过来,脑子里将他们的对话过了一遍,自己蹲麻的喘息和他们的对话,在看不到情况下确实有点令人想入非非……


        黄烟烟瞪了他们一眼,说道:“厨房水管怎么要你们自己修?怎么不请人来修?”


        药不然笑着耸了耸肩膀,看着一旁的许愿,在灶台旁边抽出几张纸递给他,又抽出几张给自己擦汗,说道:“没办法,大许说他这几天都没开张,不肯花钱请人啊,我也会修嘛,就帮他修咯。”


        许愿笑了笑,把纸巾扔进垃圾桶,忽然想到了什么:“烟烟,我记得我锁门了……”


        良久,黄烟烟开口道:“我会赔你的。”


        许愿很是无奈,药不然说道:“那你们聊着,大许我先去洗澡换件衣服。”走到拐角处的药不然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,突然跑回来对着黄烟烟严肃的说:“烟烟,知道我们有白日宣淫的习惯,以后要知道敲门啊!”


         黄烟烟二话不说直接给药不然拥抱蓝天的机会,却道药不然不领情,三两下跑开了,还不忘给她露个舌头。


         “你们同居了?”黄烟烟不耐地皱眉。


          “嗯……算是吧。”许愿皱眉回忆起药不然之前隔三差五往“四悔斋”跑,之后干脆找理由住下了,脸皮厚啊......

  

         “对了,烟烟你找我有事吗?”


          黄烟烟勾了勾嘴角,说道:“没事,就是来告诉你爷爷病情正在好转,多谢你了。”


        “我也没做什么,黄老爷子要早点康复啊。”许愿用手搔搔鼻子,说道。


        “嗯……那我先走了。那个......门我会赔的。”


         “好,再见。”


         “大许!帮我拿下衣服!我忘记拿了!”药不然的声音响起,许愿只得起身为他拿衣服。


        “绿树阴浓夏日长,楼台倒影入池塘。”许愿无意望向窗外。老朝奉沈云琛已经去世,许愿也阻止了老朝奉的阴谋。一切结束的时候,药不然笑的很轻松的来到他身边。


         “任君处置。”药不然只说了这四个字,许愿直直的看着他,过了很久,才移开了目光,低下头没有说话。


         很奇妙,他喜欢上了药不然,那种感觉跟与黄烟烟在一起时的感觉完全不同。药不然见他反应一愣,“哈哈”笑起来,他明白了,许愿和他对许愿的感情一样,萌芽肆意生长。


         黄烟烟也看出来了,她对许愿表示理解,也献上了祝福。但对和自家侄女谈恋爱后又再度和自己侄子厮混的这档子事儿,许愿还是表示了内心的复杂......


         日子回归了往日的平静,但和以前又有不同。


         天气真热啊,许愿笑着想。





嗷嗷嗷,很久没更新的我更新了之后表示非常激动!!这个是我看见人家大热天修水管突发奇想......要是俩男的,真是令人想入非非……

嘿嘿嘿,谢谢支持,最近流感四起昂,大家要注意身体健康!!

评论(4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